管理队伍

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 师资队伍 > 管理队伍 > 正文

王小卫

发布时间:2018-06-09阅读次数:

王小卫副教授,生于1966年10月,陕西绥德县人。1991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系心理学专业,毕业后在兰州城市学院教育学院工作至今。2005年9月评为副教授,主要从事心理学、变态心理学、人格心理学、大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教学及理论研究工作。现任兰州城市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。参加工作20年,多次主讲普通心理学、普通教育学、人格心理学、变态心理学等课程。主持完成的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获省级二等奖、校级一等奖;主编教材一部,参编教材二部,在国内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数篇;2007年获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颁发的“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”。

上一篇:路宏

下一篇:雷卫平

CopyRight © 2010-2023 兰州城市学院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:730070

综合办电话:0931-5108953   学工办电话:0931-5108957